《风能》杂志:传播专业知识,启迪成长智慧

《风能》杂志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,内容覆盖风电行业全领域。经过了16年的成长,作为国家级科技期刊的《风能》杂志已然成为风能及相关领域读者深为信赖和依赖的权威杂志。

主管单位: 工业和信息化部
国际标准刊号:ISSN 1674-9219
国内统一刊号:CN11-5942/TK

办刊理念

以高质量的信息产品服务中国风电产业健康发展,打造中国风电产业的软实力,孵化和引导产业人文,为中国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。

杂志定位

我们坚持,用数据锻造语言,用理性撰写“慢新闻”,以全球视角关注和报道风能产业,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有深度、有价值的信息服务。

栏目设置

站在行业高端,权威、专业、准确地解读中国及全球风能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和技术前沿。开设卷首语、风向、现场、时评、对话、封面、公司、调研、国际、公开课、产业、风电场、技术等栏目,捕捉行业发展观点,展示风电人的风采,和行业关键人物对话,挖掘有价值的信息,给业内人士以参考借鉴。

读者分析

《风能》每期发行量15000册,涵盖风电产业链各个环节。读者分布于各级政府机构、风电场规划设计单位、投资开发集团、工程建设单位、运行维护单位、设备制造商、技术服务商、金融保险机构、科学研究机构及高等院校等。办刊16年来,始终是中国风能行业最受欢迎、发行范围最广的专业期刊。

立体传播纸质杂志发行

特快专递 各大院校专家学者,中央与地方政府部门,重点客户读者。

会员订阅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会员均可订阅本刊,全国免费邮寄。

会场展示 大型会展活动期间,刊物免费发放,高端会议备刊。

特别赠送 合作单位免费赠送

品牌价值

权威

71% 的读者认为阅读《风能》杂志 有助于自己的工作。
82% 读者认为需要行业新闻与数据 分析时可考《风能》杂志。

收藏

91% 的读者会保存好《风能》杂志电子版本或者纸质版本。

专注

平均每位读者阅读《风能》杂志超过2 小时,阅读文章超过1.8 次。

决策

超过30% 的读者位居企业和政府的决策层与领导层。

购买

在订阅读者中, 45% 以上的读者可以参与企业购买决策。每家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企业都有业务人员在订阅。

电子发行

免费浏览

万方数据知识平台:http://www.wanfangdata.com.cn/
中国知网:http://www.cnki.net/
维普期刊网:http://lib.cqvip.com/qk/71289X/
龙源期刊网:http://www.qikan.com.cn/

互动交流平台

微信公众平台:风能专委会CWEA
随时随地阅读精华文章
微博平台:https://weibo.com/cweachina
欢迎登录微博,与《风能》杂志及CWEA互动

《风能》杂志官网:http://www.cwea.org.cn/ PDF下载
免费下载《风能》杂志电子版

商机无限